luvky9

知乎体:和四个omega组团出道了怎么办?


 

1

大家好 我叫X 是一名男团成员 虽然内娱idol千千万 但我也不能仗糊行凶的把我们的真名都打出来 作为五A风景区中的一员 我有一件不得不向大家倾诉的事 就是  我好像进了盘丝洞。


2

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我们团的概况,我们团全员180+,平日里团员们的穿搭也走酷盖风,爱好什么的也十分alpha,打游戏啊射箭啊举铁啊一个不拉,怎么硬汉怎么来,所以在因为一次团建活动的优越表现被拉成一个团的时候,我默认了我们全团都是alpha,再不济也是个beta,毕竟alpha和omega在一个团里还是有点不便,一般的公司都会尽量避免,更何况我是一个身高体壮,十米外就能辨认出的alpga,哪个经纪人也不会允许自己的omega宝贝24h的和我这种铁血糙汉呆在一起。

谁知道还真的有这种经纪人,更苦逼的事,我还一下子遇见四个!天知道在我第一次进团体寝室看到四柜子的omega抑制贴的时候我是有多么崩溃吗?我还以为我走错路进了窑子。说好的五虎将,变成了五朵金花,呸呸呸呸,四朵四朵。

为什么?我问天问大地,在这个omega极度稀少的时代,偏偏我们团的比例是1:4呢?我搞不懂他们的经纪人怎么想的,但我更搞不懂我的经纪人怎么想的!是不是疯了?还真的以为我只对吃有兴趣啊。虽然但是,omega也可以吃啊!

咳咳但我不会的,毕竟我也是个有涵养的优秀alpha,于是我稳住了心神走进了寝室,准备相敬如宾的和队友熬到解散。

哦对了和一般男团不同,我们这个团属于限定团,很快就解散的那种。

可是天不遂人愿,这四个omega好像和他们的经纪人一样要不然就是没上过生理健康课,要不然就是脑子被门夹过,根本不懂保持距离。

一天天的就在我面前作妖。

就拿分房间这件事来说吧,一共三个房间,我想当然的以为我是单人间,哥,我是alpha啊!结果那个奶糖味的小omega非说不行!以下简称D。他简直心理年龄只有三岁,非说什么不公平,凭什么我是单人间,边说边扑过来跟我打成一团。

我真无语了有什么可跟我打的,他凑近了我才发现他真的是omega,以前都没注意过,虽然长着一米八的身高,那小胳膊小腿却细的我一只手能掰折两个。而且他到底有没有omega自觉,在寝室连个抑制贴也不带,那味甜的我都发齁,躲还躲不掉,真跟那小奶糖似的粘人的紧,抱着我的胳膊就不撒手,也不知道是信息素使然,还是他确实长得可爱,我竟有一丝想把他抱进怀里的冲动。

幸好成熟稳重的G出场掌控秩序,把小奶糖从我身上扒走了,谢谢爸爸,在犯罪边缘将我力挽狂澜。

G一直在我心里就是一个值得依靠的哥哥,但是自从知道他是omega之后他的光辉形象就从稳得一批的冷酷老哥变成了温柔贤惠的知心大姐,我本以为他是一个靠谱的人,可以拯救我在四个omega中苟延残喘,鸡飞狗跳的团体生活,谁知道他也在AO方面也宛若一张白纸。

国家领导人,看看孩子吧!性教育亟需普及啊!

他竟提出抽签决定。

你们听听,这像话吗?啊?80%的几率我都要和omega睡在一起,真当我傻呢,有便宜不占?我当然顺水推舟的同意了这个提议。

果不其然我被分到了和S一间,我看到这个结果还是松了一口气。因为S是四个人里最不像omega的人了了,感觉不会很难适应,我的is就是擦枪走火的那种适应。

首先身高和我一样高就够奇葩的,因为我可是模特出身的高啊,放在alpha里也算显眼的,真不知道S是偷喝了多少牛奶才能这么鹤立鸡群在omega堆里。其次还主演过一个霸道总裁套路剧,平时也延续剧中角色总不拿正眼瞧人的,傲的不行,团建之前被称为某king.

王霸之气由内而外的散发,直到当晚卸掉眼线洗掉发胶,换上带尾巴的毛绒睡衣开始坐我旁边嘴巴一鼓一鼓的吃蛋糕,我才发现,性别分类诚不欺我也,头帘一放小嘴一嘟,直接从大型猫科动物变成最小型!超小型!

我就这么错愕的看他吃完,他转头对我说“你不要告诉cody我偷吃哦,我很容易肿的他又要骂我,你就说我认床没睡好。”

好好好,这么可爱的omega的拜托你能不答应吗?当然不可能,在一个辗转反侧和omega初次同屋的夜晚过后,我如期而至两个硕大的黑眼圈,隔壁床的omega竟睡得香甜,感觉把他卖了都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你醒醒,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咬一口你的后脖领子,你就全身上下再也不是money的气息,而是巧克力味了 

我本着社会主义兄弟情准备友善的叫他起床,他竟然握着我的手蹭来蹭去,说他不想起,要我们一起晚一个小时再去。这怎么能行呢?作为一个敬业的上升期小idol,我当然义不容辞的蹲在他床前面开始等着了。我跟你说都是信息素惹的祸,这个东西吧有点问题,他总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要听这个香芋味的话。

当我们一个顶着熊猫眼,一个顶着猪头脸迟到了一个小时坐在我们第一期团综录制的后台化妆间时,所有人都对我们投来了奇怪的眼神。

尤其是G这个糟老头坏的很,他贴到我旁边肆无忌惮的笑“注意节制啊X”破铁观音味的omega又不贴抑制贴离我这么近,把老子脸都熏红了。

不知道为什么omega都不愿意贴抑制贴,这是我成团之后才发现的秘密。我在拍摄间隙跑去问了问D,目前我俩在打来打去时的互相谩骂中,竟成为了交流最多的人。

D眨着兔子眼想都不想的回答道“因为抑制贴很不舒服嘛”

“可是我是alpha啊”

“诶呀,那你自己贴嘛”

???

无语,为了谁,我这是为了谁好?算了算了,看在他们那地方的方言嗲的不行,不跟可爱的小孩过不去是我的人生准则之一。

虽然大部分的omega都不愿意贴抑制贴,却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H。我记得我说过D心理年龄只有3岁,那H就只有2岁,令人吃惊的是这俩加起来都没5岁的人还天天对谁才是忙内这件事吵的不可分割,3岁和2岁小孩互相攀比成熟这件事,我这个20岁的人真的无法加入。

在这个abo平权的时代 ,人人都用抑制贴。有的抑制贴还做的特别以假乱真,这挺好的,好就好在tmlgb。

为什么会有omega把自己的信息素选做辣椒的?还是呛人到一闻就想干架的那种。我感觉天天有人在挑衅我的生理本能,偏偏H手脚不干净,喜欢撩闲,我每次都想把他压在地上揍,可是当我把他压在地上的一瞬间,我就半只脚跨进omege维护协会的黑名单了。

为什么,就许他没事对我上下其手,不允许我进行一点点的反抗,做个alpha真的太难了,可难可难了,今天也是在盘丝洞里度过的漫长一天啊!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G和我被公司叫到一边,说作为主唱要联手推出一个单曲。有通告当然好啊,我喜不自胜屁颠屁颠的去了录音室,到了才发现我太天真了。

录音室只有我和G两个人,经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溜出去还把门给锁上了。说什么今天你们俩不把词给我写好别想出来!

大哥!孤A寡O共处一室,谁写词啊?更何况这omega还不爱贴抑制贴,烦死人了,G说着要好好谈心一边离我越来越近,从进公司说到团建,从星空说到大海的,文邹邹的浪漫情怀跟不要钱似的倾泻而出,氤氲在封闭的室内,说到最后他还哽咽了起来,有晶莹剔透的泪花蒙在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上,我开始反思,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把这么一个大美人认作了爸爸,等我回过神来G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他竟然抱紧了我,带着哭腔说着什么“谢谢同当 ”谁会不心动啊我的天。

我第一次发现G这么白,虽然在公司练习的时候就老有人用一种白色的东西形容他,我还以为是因为他冷静自持,原来如此,是真的白,还很容易融化淌水,我说的是眼睛,眼睛.

经过这次促膝长谈,我才发现G是如此的脆弱!成熟只是他的保护色,当他在我怀里哭的嘤嘤嘤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更好的陪伴他,成为一个好队友,从再贴几片抑制贴开始,谁修的录音室啊,连个窗都没有!

半夜的时候我和G终于把词写好从录音室里逃了出来,当然大部分都是G写的,首先,他确实比较文思泉涌,其次,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在闭眼念经“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3

各位,你们以为经过一个月的磨合期,我会适应,问题会解决对吧。我也曾这么天真的以为,可是并没有!

我们被送到一个海岛拍写真,兼拍花絮。

谁想出来的策划!不提前考察考察S能不能下海,呸呸,不是那个下海,是靠近真的海,啪嗒啪嗒有波浪的那种。

虽然人家长得跟人鱼公主似的还喜欢珍珠项链,但是也可能不喜欢海的嘛。S不仅不能靠近海,连海洋生物也害怕的要死,高也不喜欢,鬼也不喜欢,酒也不喜欢,啥都不喜欢,这样的人烦不烦?

但是当他颤颤巍巍的在摄像头看不见的隐秘角落揪着你的衣角时,你就觉得一切都值了,老话说得好“漂亮omega可以设立无数条不合理规矩”。要不是当时摄影师要求我看着D,H还躺在我的腿上,左手还搂着G,我一定会回头好好跟S说“不要怕,哥哥保护你,如果要在这个保护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可惜没如果。

除了这个写真拍的不分AO 搂来搂去,抱成一团之外,这个花絮环节也大有问题。竟然搞什么守护天使这一套,真男人从不暗恋,怂什么直接上啊。于是我特别直接的,直接忘了这件事。

你要理解我,你一天和四个omega胡搞在一起还不能起反应,起反应你就是流氓色狼下流玩意儿,你全身的供血都往下流啊,你脑子怎么转。

好死不死我还抽的是最难搞的D。

公布结果的那天我就知道我要死了,他肯定又要用嗲声嗲气的方言跟我纠缠在一起,这种如此喜欢,无论是言语上还是肢体上都和alpha纠缠在一起的omega我还是第一次见。谁能告诉他我们不是幼儿园未分化班级了,我可是能让他,算了,我连让他消气都不会。

D又生气了,他的生气好像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呼啸过境,留下一地鸡毛。有时候还会有几个牙印。但是这次持续的时间却有点长,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立即跪下叫爸爸的缘故,这么多人看着呢,平时在宿舍服个软也就算了,当着整个互联网的面我还是要为alpha形象作作表率。

D的肺活量真的不错,气到后来摄像老师都开始打哈欠了,这多不好啊,我们才刚出道就给工作人员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真的没办法了上前试图用悄悄话叫爸爸,可是D根本不理我气鼓鼓的跟一只河豚没什么两样,他再鼓一点更像的话S又要害怕了,一个没哄好可不能再来一个,为了让他听我说话我只好使了一点劲,没想到omega这种生物也太易碎了,我发誓连1/10的力气都没用,D就倒进了我的怀里,完蛋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要被omega保护协会列入黑名单了。

D好像有幽闭恐惧症,他在我怀里没呆几秒就安静了,这种后遗症持续了好几天,还伴随着一定程度的发热。太惨了D,没有了他跟我插科打诨生活的乐趣也少了很多,我小心翼翼地记住了,以后绝不能让D感到幽闭。

4

已经成团两个月了,这四个omega还是一样的缺心眼而且状况愈演愈烈,好像有传染趋势,连带着整个工作团队都忘记了我是一个alpha的事实,奇怪的是我竟也有些接受现状了。

关于ABO平权,我们团队说站在第二线,都没有人敢往前站。所以平衡称什么时候找我们代言,搞快点马上解散了呢。

我们团一般什么事情都用手心手背解决,解决不了的就用石头剪刀布。今天的花车游行也是如此,我本来是无所谓的,但是H说他想要那个魔毯,那不就必须得到了嘛,气死他气死他,让他昨天在我打游戏的时候非要我陪他录什么破视频,搞得我被好几个人举报。

可能由于我真的不想要什么听都没听过的魔毯,一向运气极差的我竟然成为了最后的赢家,毫无意义的,但是当H粘上来叫哥哥的时候,这个东西就变得极富意义了。

H被带的也不贴抑制贴了,一股子玫瑰味扑到怀里好像收到一大捧花束。“给我给我嘛~”H还在那里没玩没了。

给你什么啊,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究其罪魁祸首就是S跟他说都是omega有什么可贴的,D还在旁边附和着就是就是,无语!我是什么东西!188这么大一只熊,你们瞎啊!

我觉得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我在和G一起录制单曲的时候认真的跟他谈了性别模糊这个问题,没想到G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说什么反正都要解散了就这样吧。这样什么这样,我气的撕了一张抑制贴,脖颈上还剩下那么五六七八张,再这样下去我都要爆炸了。

G还是不为所动.甚至玩起了手机。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让你认识到alpha的可怕。抑制贴一张一张往外撕,巧克力味渐渐浓郁,正当我胜卷在握,D就这么带着四大盒钵钵鸡进来了“是G请的哦”

那味道大杀四方,霎时间,所有人都只有饿了这一个念头。

我只好偷偷的把抑制贴贴好,假装无事发生的蹭过去“我能吃点嘛?”

“不行,你走开走开,你不是都吃过了吗?”

我的第一次性别启蒙运动就在钵钵鸡的香气中被D终结了。

5

疯了疯了全疯了。

说好的解散连演唱会都开了两回了还没完没了的串门呢。这日子要忍到什么时候啊!

救救孩子

孩子快忍不住了。

和四个宇宙无敌好看还喜欢和你肢体接触的不贴抑制贴的omega 该如何相处呢?


1L

无语 全世界就xbc一个人以为只打姓我们就认不出来他们五人限定180+两次演唱会都不解散的团了吧。

@管理员 这里有偶像本人爆瓜,为了防止恶劣影响扩散 速度删帖





tbc








评论(4)

热度(40)